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区政协组织召开第十五次常委(扩大)会

时间:2018/10/25  来源:区政协

  区政协召开第十五次常委(扩大)会,听取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使广大委员更直接、更近距离了解两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会上,区法院院长陈立如、区检察院检察长祁治国首先向委员们通报了2018年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工作情况。委员们对法检两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会议希望法检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效率,紧紧围绕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这一主线,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在促进社会管理法制化上实现新突破,为我区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为副中心建设做出新贡献。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石宝玉、王子江出席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