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区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扩面协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15  来源:区政协
  2019年4月12日,区政协在通州会议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扩面协商”工作部署会。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出席会议。
  季志会主席就做好“扩面协商”工作提出要求:1、各组组长要负起责任,主动担当,拿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研究落实“扩面协商”工作,与小组秘书配合好,组织好,安排好此项工作。2、要保证委员的参与率。小组长和小组秘书要克服困难,做好与小组委员的沟通工作,切实把高报名率转化为高参与率。3、要着实提高“扩面协商”的效果。要着眼实际,聚焦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提高协商的质量和水平,在解决副中心发展短板问题上、在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提出切实有效、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政协专委会一室主任高华主持会议,并就“扩面协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扩面协商”各小组组长、秘书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