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区政协城建环保委视察张家湾镇镇域规划建设工作

时间:2019/04/22  来源:区政协

  4月1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石宝玉带队视察调研了张家湾镇镇域规划建设情况,先后视察了张家湾博物馆、通运桥、琉球国墓,实地察看了张家湾镇古镇文化规划建设管理保护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家湾博物馆、通运桥,实地察看了张家湾古镇文化规划建设保护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琉球国墓,实地察看了历史上琉球国与我国的渊源及历史遗存,并了解了琉球国墓的管理和保护情况。
  调研组最后来到张家湾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和张家湾镇政府副书记张硕、主管规划副镇长杨彬同志就镇域规划和古镇文化管理保护和开发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石宝玉对张家湾镇在镇域规划建设、古镇文化管理保护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和呈现出的效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张家湾镇镇域规划建设和古镇文化管理保护开发利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石主席提出,镇域规划要在城市副中心控规的基础上,同时兼顾地域历史文化的保护和拓展,使传统文化与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协调建设,共生发展。
  张家湾镇副书记张硕,副镇长杨彬,区政协部分城建环保委委员参加了视察调研。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