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陕西省西安市政协来通州调研政协学习工作

时间:2019/04/26  来源:区政协

  4月25日,陕西省西安市政协一行来通调研政协学习工作。
  西安市政协一行在北京市政协及通州区政协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大运河森林公园观景平台、副中心规划展厅,了解城市副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到达会议中心就政协学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政协秘书长杜德耕、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主任程行利分别介绍了政协基本情况和政协学习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区政协主席赵玉影总结时表示,西安市和通州都属于历史文化名城,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加强两地联系交流,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两地政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北京市政协学习委副主任江宗盟、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区政协秘书长杜德耕参加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