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5/14  来源:区政协

  5月1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听取政协机关党组、各委室联合分党组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政协党建工作。 



  会上,各政协党组成员、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委室联合分党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随后,政协党组听取了政协机关党组、各委室联合分党组书记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政协党组书记赵玉影同志进行了点评。
  赵玉影同志对今后政协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清晰脉络,明确责任。搞好政协党建,就是要抓住政协机关党建和委员党建两条分支,明确政协机关党组、各委室联合分党组责任,把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探索实践中创新发展,使区政协的党建工作始终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三是制定计划,推动落实。要及时总结前期开展工作的经验,制定下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计划,各级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做到“六个带头”,共同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秘书长杜德耕,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联合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