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市区政协携手开展“知通州 爱通州 建通州” 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9/05/17  来源:区政协

  美丽乡村、运河文化、城市副中心建设……日前,来自北京市政协和通州区政协的机关干部深入通州,开展“知通州 爱通州 建通州”主题实践活动。
  5月16日,市、区政协联合组织开展的“知通州 爱通州 建通州”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北环环隧、市政配套综合服务中心、碧水再生水厂、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市政协主席吉林,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参加活动。
  当天是“知通州 爱通州 建通州”主题实践活动第三个主题“城市副中心建设”,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在北环环遂结合展板听取了隧道建设情况,在市政配套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了真空垃圾收集系统和立体停车系统,并结合展板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随后,政协机关干部一行抵达碧水再生水厂,参观了再生水厂整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污水处理相关情况介绍。还参观了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听取了舞美基地整体建设情况等。
  据介绍,市、区政协联合组织开展的“知通州 爱通州 建通州”主题实践活动一共有三个主题,此前的“美丽乡村”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走进了于家务回族乡仇庄村和第五季生态农场参观考察;在“运河文化”主题活动中,组织机关干部参观考察了宋庄小堡画家村的国防艺术区、三庙一塔景区和韩美林艺术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三次主题实践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变化,更好地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推动政协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参加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