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区政协组织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会

时间:2019/05/29  来源:区政协
  5月29日,六届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报近期工作。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认真学懂弄通,将之贯穿到全年工作中,要发挥带头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
  会上还通报了区政协近期工作,并就2019年常委暑期读书班安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玉影指出,学习是政协履职第一位的工作,是政协的好传统,只有学明白,才能干明白。要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副中心政协的职责定位,下一步要结合会议精神,组织适当形式的大学习、大交流、大研讨活动,及时发现、总结、推广我们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真正找准城市副中心建设新形势下,通州区政协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局的切口和角度,认真履行政协职责。
  赵玉影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关键在创新,要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促进区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关于党建工作,要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深入研究政协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把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关于协商议政工作,要认真研究,积极探索富有通州特色的工作模式和体制机制,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关于“双向发力”,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持续双向发力,抓紧组织今年的各项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出谋划策,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田春华、吴涛,秘书长杜德耕出席。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