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区政协委员走进通州区第二中学指导“模拟政协”活动

时间:2019/07/12  来源:区政协

  7月11日,通州区政协委员、物资学院教授王成林,通州区政协委员、运河小学副校长马彦玲走进通州区第二中学指导“模拟政协”活动。
  马彦玲委员向同学们介绍“模拟政协”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为社团成员开展“模拟政协”工作增添了动力。
  王成林委员从科研的角度向大家阐述如何确立选题、如何撰写提案、怎么设计问卷、怎么开展调研等,为后续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
  两位政协委员还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答疑。
  张志国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两位政协委员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来学校指导工作,并给出一些能够解决实际问题、操作性强的宝贵建议。他充分肯定了“模拟政协”活动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重要的意义,希望“模拟政协”社团的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来对待“模拟政协”活动,在调研、撰写提案过程中多思考、勤动脑,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提交一份有价值的、高质量的提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