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通州区政府50多部门“摆摊”接受代表委员咨询
发布时间:2017-11-21     信息来源:通州时讯

  11月20日晚上,通州区政府政务咨询活动如期举行。贯穿整个活动的是理解、沟通的气氛,政府各个部门务实高效的作风得到代表委员们的高度评价。

  不到七点钟,很多代表委员就早早来到现场,就一些基层民众关心的问题与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每个咨询台前都气氛热烈,代表委员们关心的问题涉及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方方面面。环保、交通、教育、医疗等领域受到大家的关注,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也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来自玉桥街道静水园社区的人大代表张杨此次带来了80余个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咨询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政府各部门的耐心解答不仅让代表委员们满载而归,也让他们体会到政府在主动“推销”自己、积极对接民意的过程中不断强化的服务职能。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