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大会文件 > 正文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1-07     信息来源:通州区政协

北京市通州第五届员会

于表彰2013年度文史料优秀撰稿人的

通协发〔2013〕6号

   

文史资料工作是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具有鲜明的统战和政协特色。政协通州区五届二次会议以来,在区政协常委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特邀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文史资料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共征集文史资料149篇、67万余字,图片资料200余张。

为了进一步做好政协的文史资料工作,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特邀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撰写文史资料的积极性,根据《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的办法》(通协发〔2012〕10号),经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25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周庆良等15位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进行表彰。

文史资料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是每一位政协委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全体区政协委员和特邀委员要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忠于史实、秉笔直书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笔耕不辍、不图名利的奉献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文史资料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2013年度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名单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二О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