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大会文件 > 正文
五届三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
发布时间:2014-01-08     信息来源:通州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春元同志代表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报告表示赞同。

会议认为,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通州区委员会在中共通州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委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凝心聚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意见,贯彻了中共通州区委五届五次会议精神,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和通州区的实际。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通州区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努力开创通州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一四年一月九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