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大会文件 > 正文
五届三次提案工作报告决议
发布时间:2014-01-09     信息来源:通州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振泉同志代表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对报告表示赞同。

会议认为,政协通州区五届二次会议以来,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界别、专门委员会和广大委员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提案,提案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履行政协职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界别、专门委员会和广大委员要按照“围绕核心,凝聚人心,服务中心”的提案工作定位,与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创新有序开展好提案工作,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二○一四年一月九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