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审议通过大会议程等事项
发布时间:2014-01-07     信息来源:通州时讯

昨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五届三次会议预备会,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开幕。昨日午后,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热情报到,共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大计。

    下午3时,大会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大会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宣布了委员分组办法、各组召集人名单,大会工作机构及其负责人名单;宣布了大会日程安排。

    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于1月7日至9日召开,期间,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列席通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通州区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通州区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各项决议等事项。

    预备会议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张振泉主持。他希望各位委员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赋予的荣誉,倍加珍惜参政议政的机会,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新的精神风貌出席各次会议和活动。

    区政协主席王春元,副主席韩振福、季志会、王子江、田春华,区政协秘书长杜德耕,区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坐。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