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新人”提早做好提案“功课”
发布时间:2014-01-07     信息来源:通州时讯

通州供电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德坤是新增委员,此次为第一次参会。

“以前列席过‘两会’,这是我第一次以委员的身份参会,深感使命很神圣。”刘德坤说,虽然是“新人”,但是也提早做好了“功课”,不仅写好了关于加快文化旅游区配套电网规划建设的提案,还把区政协征集的有关电力的提案线索理了一遍,“例如网友提出的‘将世纪星城小区东面变电站的变压器落地’等建议,我都带到会上了,也事先做了调研,会上将和大伙儿讨论一下如何形成提案,尽快解决。”刘德坤说。

与刘德坤不同的是,来自区文化馆的陈振清是一名老委员。这次参会,他专门穿了一套深色调的外套,搭在胸前的一条鲜红围巾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陈振清说,这条红色的围巾是他今冬头一次戴,“参加盛会,一定要打扮得喜庆一点,这条红围巾既具有中国传统元素,又显得吉祥喜庆,寓意这次大会圆满成功。”

报到之后,领了一个装有出席证、会议材料的文件袋,陈振清赶紧来到房间,迫不及待地打开文件袋,翻阅大会材料。

陈振清说,作为政协委员,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创新积极健康的文艺形式,在传承运河文化方面多做工作,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