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4-01-08     信息来源:通州时讯

区政协主席王春元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张振泉作关于提案工作报告;区委书记王云峰祝贺大会召开并讲话

     昨日上午,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聚集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共商通州发展大计。

王春元代表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41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围绕富民强区等诸多领域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韩振福主持。区政协主席王春元作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张振泉作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

    区委书记王云峰代表区委、区人大和区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届区政协201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衷心希望全体委员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围绕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这一伟大事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次鼓劲、奋发、拼搏、进取的大会。希望全体委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常怀爱民之心,常谋富民之策,常为利民之举。要在干事创业上有新追求,在服务社会上有新作为,在为民谋利上有新成效,努力为通州发展再创新业绩,为政协事业再添新光彩。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区委副书记、区长岳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玉君,区政协副主席季志会、王子江、田春华,秘书长杜德耕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政协原主席阮国芳、王玉辉出席大会。

    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班子成员及现任副区级以上干部,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区委、区政府各部、委、办、局、公司、中心,各人民团体,各镇(乡)、街道及有关单位的党政正职,部分双管单位、中市属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驻通市政协委员,列席了大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