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社情民意 > 相关文件 > 正文
区政协2013年社情民意恳谈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3-12-26     信息来源:通州政协

2013年117日,区政协召开2013年社情民意恳谈会。区政协主席王春元主持会议。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各界别委员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城市管理、社区建设、文化教育事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云峰书记在讲话中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每年一次的社情民意恳谈会是区委、区政府听取社会各界、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意见、建议的很好平台,已经形成品牌,一定要坚持下去。委员们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经过了深入调研和缜密思考,与通州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委员们自觉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职,体现了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王云峰书记向委员们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大好形势和前景以及面临的挑战,他强调,通州正全面、快速、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与区委、区政府同舟共济,积极发挥才智,多提好建议,多做好事实事,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给予更大支持,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多做贡献。同时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传递给广大百姓,帮助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拓宽倾听民意的渠道,使全区上下一心,共筑“通州梦”,在实现通州美好梦想的过程中展现每个人的精彩人生。

王春元主席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岳鹏,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玉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玉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静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志成,区委常委、武装部长芦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杰群,副区长肖志刚,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张振泉,副主席韩振福、季志会、王子江、田春华,秘书长杜德耕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