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社情民意 > 光荣册 > 正文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信息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1-07     信息来源:通州政协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信息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决定

通协发〔2013〕5号

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新形势下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通过区政协信息刊物《委员之声》向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市政协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党政机关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解决社会民生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根据区政协《关于评选表彰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办法》(通协办发〔2012〕9号),经区政协第25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民革通州区支部、民建通州区工委、民盟通州区工委等8个单位被评为先进信息单位,孙大公、冯勇、可巨生等26名委员被评为优秀信息员,特予以表彰。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进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基础,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全体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委员以先进为榜样,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分析研究,积极撰写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社情民意信息,为促进北京城市副中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3年度先进信息单位名单

     2.2013年度优秀信息员名单

二О一三年十二十三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