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提案建言 > 提案工作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关于征集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6/06/23  来源:区政协

       关于征集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界别,各位委员:


  为确保政协通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提高政协委员提交提案的质量,把好提案审查关,即日起开始征集五届二次会议提案。


为便于委员提案的撰写,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于2012年10月26日—11月14日,联合区电视台、通州时讯、八通网和大运通州网,向社会全面征集了提案线索,经过筛选整理后保留62条。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编写出50条提案选题参考目录,现一并发给各位委员,仅供您参考。


  提交提案的注意事项:


  一、请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各界别召集人、各位委员从即日起至2013年1月3日,开始提交五届二次会议党派团体及委员提案。请您将提案以word文档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专委会一室信箱:zhxtab@163.com。邮件题目统一为“×××委员五届二次会议提案×件”或“×××党派(界别、地区组)五届二次会议提案×件”。


  二、截止日期前未能提交的,请于大会报到时及会议期间提交电子版提案。届时,大会提案组将安排专人在指定地点接收提案,请各位委员给予支持。


三、请根据《提案工作条例》中对提案的基本要求(尤其是不予立案的11种规定),参照提案模板格式,按问题及分析、建议两部分书写提案,确保提案内容情况清楚,分析准确,建议具体,一事一案。


  四、如您采用了我们提供的提案线索,请在提案案由(题目)后注明“提案线索”字样及线索序号。


  附件1:2012年征集提案线索汇总


  附件2:政协通州区五届二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


  附件3:不予立案的11种规定


  附件4:委员提案模版


  附件5:党派团体界别提案模版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2年12月19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