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交流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区政协参加市政协在雁栖湖长走活动

时间:2018/04/22  来源:区政协

  4.22日,市政协在怀柔区雁栖湖举行长走活动,市、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等300余人以全程约11公里的长走,纪念“五一口号”发布,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市政协主席吉林致辞。通州区政协组织20余人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吉林致辞说,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了“五一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这成为创立人民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动员令,为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发展道路奠定了重要基础。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市政协从2013年开始在“五一”前夕组织长走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六年。希望大家在长走中重温先辈们的奋斗历程,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更加饱满的履职热情投入到人民政协事业中。
  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参加长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