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 活动集锦

委员风采

通州区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7/05  来源:区政协

  7月5日,通州区政协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同志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分管委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汇报,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杜德耕同志主持,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室主任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及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区政协机关2018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努力方向。
  季志会副主席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市、区实施办法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并且对今后政协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一定要更加充分地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二是一定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所肩负的责任,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三是一定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诸多不足,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危机感。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