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 活动集锦

委员风采

区政协食品药品民主监督组视察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时间:2018/08/29  来源:区政协

  8月29日,区政协食品药品民主监督组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王子江参加视察。
  监督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潞城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和北京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听取食药监局负责人情况通报。在座谈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区食药监局为全区百姓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为百姓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安全和患者用药安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面对城市副中心未来发展需要,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人力、物力、科技的投入,进一步加大对市民食品药品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食品药品监管的重要性,赢得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贾君刚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非常平稳,没有出现明显的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监管事件,这与食药监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是分不开的,食药监局在克服专业人员短缺等实际困难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向市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但是,针对市民投诉量的上升、个别城乡结合部地区无证照经营场所的新增问题,建议要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遏制和解决。


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四室
2018年8月28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