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六届七次主席会

时间:2018/04/03  来源:区政协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
第七次主席会议纪要


  2017年10月18日,政协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7次主席会议,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主席会建议案,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秘书处下设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秘书长杜德耕出席会议。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月日印发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