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专题活动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委员赴国税局调研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时间:2018/08/09  来源:区政协

  区政协委员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通州区税务局,调研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调研中,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通州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要求和进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挑战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通州区税务局正式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目前,区税务局8个办税服务厅辐射通州全境,实现全区纳税服务通办。17个税源管理所实行属地管理,实现全区税源管理全覆盖。
  听取汇报后,委员们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就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强调,要将改革步骤与副中心建设紧密结合,在改革过程中注意保障干部权益,多关心干部,及时化解矛盾。要积极稳妥推进职能划转以后问题的解决,实现依法征税,保障人民利益。要千方百计打造好营商环境,顺畅高效地推动改革进程。
  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参加调研。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