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参与通州职工运河骑游活动

时间:2018/10/28  来源:区政协

  10月28日,“倡导绿色出行 共享健康生活”2018年通州职工运河骑游活动在美丽的运河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通州区总工会、通州区体育局联合举办,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00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通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子江出席,部分政协委员出席.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通州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倡导绿色出行 共享健康生活”的热情,努力为我区塑造活力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人文之城、幸福之城的美好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