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第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29  来源:区政协
  11月29日,区政协召开第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听取区委、区政府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和区政协提案委员会2018年提案工作汇报,审议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和会议日程
  (草案)。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专题片,区委、区政府相关人员分别就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区政协相关人员汇报了2018年提案工作。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首先对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区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提案数量超过往年,达到历史之最,承办单位在办理过程中付出了很大努力和辛苦,实现了提案办复率和满意率两个百分之百。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提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主动对标对表新要求,强化问题导向,集中聚焦发力,全面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赵玉影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要打牢基础,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城市副中心建设和通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履职建言。要扭住关键,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力争把每一件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办出共识,办出团结、办出实效。要做好保障,在提高提案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实现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确保提案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无缝对接、有序推进、顺畅运行。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和会议日程(草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贵明,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 、王子江、田春华、吴涛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