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传达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29  来源:区政协
  11月29日,区政协召开第十六次常委(扩大)会,传达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和会议日
  程(草案)。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协秘书长杜德耕传达了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汇报。
  赵玉影指出,要准确把握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区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把政协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吃透精神,切实把握实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证,是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提高党建意识,不断增强党建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赵玉影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切实负起责任。在区委的领导下,努力在加强党建与履职“两促进”、完善党组织设置、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中共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把加强区政协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机关建设,从严管理党员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和会议日程(草案)。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