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12/25  来源:区政协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台湖国画院开幕。
  此次展览由区政协文史委、区文化委、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在一幅幅笔墨丹青中见证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展览的作品是区政协委员董树旺40年来收藏的反映改革开放成果、体现民生福祉、展现创业奋斗精神的238幅精品力作,还有艺术家们用笔墨泼洒出40年来祖国发展成就的壮丽画卷和美丽诗篇。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全面记录了四十年来我国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集中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果,见证了中国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展览开幕当天,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一些书法爱好者聚集在喜爱的作品前热烈讨论,并用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展览是区政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此次展览旨在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繁荣发展,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迁,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赵玉影强调,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希望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行者和示范者。当前,社会各界对城市副中心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通州区的文艺工作者应该通过各种艺术形式,讲好通州故事、传播通州声音,展现通州风貌,展示通州精神,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歌颂和记录新时代,为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显友,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秘书长杜德耕参加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