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召开第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18/12/25  来源:区政协
  12月2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第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讨论了六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名单、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等事宜。并听取了相关部门2017年主席会建议案办理情况。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关于以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区的建议案》、《关于北京城市副中心产业疏解与发展的建议案》等区政协2017年主席会建议案的办理情况。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指出, 2017年的建议案办理措施得力,答复效果明显,对城市副中心特色小镇建设、老城区建设和管理、产业疏解和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部门继续做好建议案的成果转化和利用工作,使建议案的办理过程成为集思广益、深化认识、形成共识、解决问题的过程,为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王岩石、季志会、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吴涛出席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