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开展“文化进乡村•新春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01/24  来源:区政协

  1月23日上午,通州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文史学习委员会、民盟通州区工委与漷县镇党委政府联合开展“文化进乡村·新春送祝福”活动。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副主席贾君刚、王子江参加活动。
  30名区政协委员、特邀文史委员、民盟通州区工委的艺术家来到漷县镇漷县村书院为村民写春联、写福字,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慰问了艺术家老师们,与艺术家老师们一一握手,表示谢意。他还亲手为村民徐金川家贴春联、贴“福”字,送去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中,区政协委员和艺术家们为村民写春联500余幅,“福”字500余幅,书法和绘画作品10余幅,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