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机关集体学习

时间:2019/03/05  来源:区政协
  3月5日,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学习,会上,秘书长杜德耕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汪洋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文字实录)。
  会前,机关全体干部分别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汪洋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总结工作成绩全面客观,部署工作清晰准确,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的特色和成效。
  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创新思路,要把会议的精神贯穿到工作当中去,提升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作风,为全面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