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通知公告

政协动态

政协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关于“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征求公众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9/03/15  来源:区政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标准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战略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助力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城市副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北京新的增长极。通州区政协围绕增强我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即日起向社会公众广泛征集就如何增强我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止。
  二、征集范围
  社会各界群众  科技企业  科研单位  院校  社会组织
  三、建言主题
  围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主题,相关的心得体会、意见建议、设计设想、研究思考等。
  四、建言须知
  1.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符合社会公德;紧扣主题,体裁、篇幅不限,可多点面多建议。
  2.电子邮件于标题注明“关于科技创新的意见建议”,5月10日前发送至征稿邮箱tzzhengxiesanshi@126.com。
  3.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


通州区政协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组
二○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