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团支部开展“书香机关·悦读人生”青年读书座谈活动

时间:2019/03/25  来源:区政协

  为进一步调动起广大青年干部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全机关上下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潮,区政协团支部响应团区委的号召,3月22日,组织开展了“书香机关•悦读人生”青年读书座谈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回忆了小时候到通州区图书馆老馆读书的细节;表达了对通州区图书馆新馆阅读环境、书籍品质、主题活动的赞美;抒发了自己对通图的热爱;交流了自己对于读书的感悟,我们为什么要读书、怎样读好书、读什么书,同时还向大家推荐了自己读过的好书。
  通过读书座谈活动的开展,区政协团支部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青年干部打破各部门界限壁垒,增进了交流和沟通,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工作中比之以前更加斗志昂扬、充满热情。 


  区政协团支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