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召开提质增效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5/07  来源:区政协

  5月5日,区政协组织召开提质增效工作汇报会,各委室就2019年提质增效做法、效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汇报。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玉影在讲话中指出,提质增效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通州区政协要着眼北京城市副中心定位和标准,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赵玉影结合各委室工作,围绕“提质增效”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注重双向发力。在推进提质增效的过程中要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统一起来,把提质增效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要做好交流学习。要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鼓励年轻干部走出去多学习,向市级机关对标对表,学标准、学方法、学质量,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标准 。要适应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党中央各项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标准、工作制度,提升工作质量。四是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要有一线的工作状态、工作标准,踏实、扎实干事情,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秘书长杜德耕,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