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拉萨市政协来通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时间:2019/05/07  来源:区政协

  5月6日,拉萨市政协来通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拉萨市政协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大运河森林公园观景平台,了解城市副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到达会议中心,通州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通州区政协负责党建的同志介绍了区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做法、双方就如何“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季志会在座谈时表示,拉萨以历史文化悠久、民族风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希望通州区政协和拉萨市政协今后加强联系,多沟通交流,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两地政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拉萨市政协一行到达文化旅游区规划展厅,结合沙盘、立体模型等,听取了北京环球度假区规划设计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片,并在平台鸟瞰正在建设中的度假区全貌。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拉萨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勤参加调研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