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7/19  来源:区政协

  7月1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杜德耕主持,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信息处处长何远全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并对如何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水平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两名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切实达到了学习、借鉴、提升的目的。
  季志会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是贯穿区政协2019年工作的一条主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是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要深刻认识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提质增效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全过程,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委员履职的重要内容,切实提高反映社情民意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出可信度较高的判断和有价值的建议,确保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益,为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对今年的社情民意恳谈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各界别召集人、各受聘信息工作联络员及各委室负责信息工作的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