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提案委、文史与学习委联合分党组开展党员委员走进园区联系企业家活动

时间:2019/08/20  来源:区政协

  2019年8月19日,区政协提案委、文史与学习委联合分党组组织工商联界别党员委员召开“党建引领,促进通州区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走进园区和民营企业家一起,畅谈副中心发展大计,交流企业党建工作体会,达成广泛共识。
  郎浩俊委员在发言时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委员,自己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在履职过程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张继承委员说“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坚决做到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党的政策,积极参加政协党组开展的活动,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卫谦委员说“自己作为一名企业的经营者,一定会把自己的企业办好,履行社会责任,为副中心建设做出贡献”;工商联界别负责人曹恒永委员说“工商联界的党员委员要重视政协党建工作,在各方面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做到让政协党组满意,让工商联界别委员满意,让委员所在单位满意”。
  区政协提案委、文史与学习委联合分党组书记高华参加座谈会,他希望广大党员委员要在深入调研、建言资政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在联系群众、化解矛盾、凝聚共识上发挥示范作用;在完成本职、推进相关工作上发挥示范作用;在支持推进所在界别开展活动上发挥示范作用。
  活动中,委员和企业家们一起参观了“北京市通州区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并一起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建国70周年的祝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