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 新时代需要新作为

时间:2019/08/27  来源:区政协
  ——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向新中国70华诞、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通州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全体委员于8月19日下午,以集体拍摄视频以及举办主题画展的形式开展了一次集体庆祝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伟大祖国在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文化教育、民生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愿望。
  全体委员一齐向新中国70华诞、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我们医药卫生界全体委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履职尽责、倾听民意,关注健康、服务民生;更加富有成效的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我们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人民幸福安康;祝福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祝福副中心工作再创辉煌。”
  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记忆主题画展分为通州新城的记忆和副中心崛起两个篇章,百余份报纸记录了通州区从通县到通州区,从北京城市副中心到北京行政副中心再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再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发展历程;记录了1993年10月6日,2005年1月12日,2009年12月26日,这三个对通州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承载着通州人的骄傲,更是留下了属于通州的记忆。
  此次集体庆祝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我们医药卫生界所有委员用自己的方式和行动一起向新中国70华诞、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图为邱福军委员为参观者讲解。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