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召开城市副中心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9/04  来源:区政协

  9月4日,区政协组织召开城市副中心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秘书长杜德耕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胡晓东介绍了今年以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社情民意关注组委员结合当前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点问题,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座谈。最后,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季志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的第一年。通州从远郊区县到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一个重大的跨越,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方面更需要广集民智、汇集力量。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重点关注在副中心建设中有关民生实事方面的重大事项,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渠道畅通的优势,快捷及时地反映群众的呼声,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坚持把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反映和追踪办理的过程变成积极建言资政和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促进政协工作双向发力,为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