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时间:2019/10/24  来源:区政协

  10月18日,区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根据安排,机关处级干部分别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三个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冯利英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柏松参加。
  大家认为,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政协履职实际,把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贯彻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治党管党关键在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推进政协组织党的建设。组织委员履职过程中,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立场,引导委员把党的政策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
  大家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在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增强抵御各种侵蚀、诱惑的能力,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觉做到清正廉洁。
  研讨结束后,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柏松与区政协机关干部进行了谈话。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