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为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 界别委员讲党课 交流学习体会

时间:2019/10/30  来源:区政协

  等线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区政协党组统一安排,10月21日、23日、24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组书记季志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分别以“坚守政协初心使命,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坚守初心、担起使命,为开创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协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政协党员干部新形象”为题为区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界别委员讲授专题党课,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季志会同志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对照城市副中心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五个方面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和界别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贾君刚同志从牢记初心使命,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指南,对照初心使命,从实从严检视问题,牢记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篇章四个方面与分管领域党员干部和界别委员交流学习体会。
  石宝玉同志以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四个方面与分管领域党员干部和界别委员交流学习,感悟初心使命。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履职情况进行了研讨。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分别向所在支部报告了学习体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