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开展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9/11/01  来源:区政协

  为促进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区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区政协一室和办公室于10月24日、25日、29日,分三批对委员进行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累计参与培训委员150余人,8位委员代表现场交流心得体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出席活动并讲话。 



  培训会上,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一室高华主任围绕如何“撰写提案”这一主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秋石科长具体演示了提案信息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办公室商跃同志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与委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委员们进一步明晰了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的区别,掌握了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方法技巧,增强了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在讲话中强调,提案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人民团体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委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培训内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力争在六届四次会议召开前提出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促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