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广西钦州市政协主席一行来通考察交流文化街区建设

时间:2019/11/15  来源:区政协

  11月14日,广西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一行10人到通州调研考察。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陪同考察。
  广西钦州市政协一行实地参观宋庄艺术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宋庄艺术区发展史。参观向村艺术馆、万山河美术馆、中意国际展览馆,考察感受艺术家们的创作和生活。参观新建成的西海子公园,考察文化街区升级改造情况。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了解城市副中心未来发展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交流,广西钦州市政协一行表示收获很大,对打造提升广西钦州市文化街区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