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城建环保委委员视察物业管理工作

时间:2019/12/02  来源:区政协

  11月21日上午,区政协城建环保委委员结合主席督办提案相关情况视察了我区物业管理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委员们来到天时名苑社区,看到小区管理规范,车辆行人分区管理,秩序井然;华兴园小区属于区直物业公司直管,委员们参观了老旧小区外挂电梯安装情况,物业值班值守情况,看了小区内的无人售货超市等情况;参观了后南仓小区治理情况,后南仓小区建成时间较长、停车矛盾突出,经住建委等多部门联合治理改造提升,目前小区停车管理比较规范、环境整洁。委员们在视察中看到小区内管理比较规范,处处都有管理的痕迹,现场听取物业和社区负责介绍,委员们对老旧小区的管理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我区物业管理的方法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区会议中心一层召开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会上区住建委任瑞启副主任对我区物业管理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好的做法、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委员们围绕我区物业管理现状、面临的问题、治理短板等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站在共建美好宜居家园的共同目标上,进行了深入探索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石宝玉副主席对区住建委在物业管理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如何抓好物业管理工作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石主席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是社区治理中最重要的一环。一方面区住建委管理部门要围绕物业管理工作出台相关规范、做好各相关参与单位职能定位、确立运行机制,创新管理方法和手段,坚持党建引领为抓手多措并举抓好我区物业管理工作,使我区物业管理水平在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同步发展。另一方面政协委员要关心和参与到物业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我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