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政协全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区政协
  12月5日、6日下午,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会前视察活动,全面了解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便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在全会期间建言献策。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参加视察。
  环球主题公园落在通州备受瞩目,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12月6日,在文化旅游区规划展厅,政协委员们一起观看了宣传片,结合展板听取了该项目进展情况,并登上四楼平台俯瞰项目全貌。
  据区文旅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重大文旅项目环球主题公园一期项目,将于2021年正式开园运营,包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城市大道、环球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停车楼、首寰度假酒店等项目。其中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100公顷,建设内容包括好莱坞大道、变形金刚、功夫熊猫、未来水世界、诛罗纪世界、小黄人乐园和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七个主题景区和后勤区。主题娱乐景区景点运用广受游客喜爱的电影知识产权(IP),并包含了很多中华文化元素的内容,将文化创意与新科技结合,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12月5日、6日这两天下午,政协委员一行分两组还先后来到潞城镇前疃村、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和永乐店镇德仁务前街进行视察。区卫健委、区城市管理委、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潞城镇、永乐店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在各视察点介绍相关情况。
  副区长董明慧、阳波、倪德才,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参加视察。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