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传达贯彻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16  来源:区政协

  12月12日下午,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后,区政协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传达贯彻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机关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的想法思路。
  赵玉影在讲话中说,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时刻,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在区委全会和区政协全会召开前夕,区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通州政协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学习传达好会议精神,推进通州政协事业新发展。
  赵玉影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通过细化分解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统一思想,把全体政协委员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城市副中心建设目标和任务上来,确保区政协六届四次全会高质量召开。要把学习贯彻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高质量完成年底各项工作。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参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