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针对《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组织开展立法协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2/24  来源:区政协

  12月19日下午,依照北京市政协关于开展立法协商工作的联动要求,区政协围绕《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开展了立法协商工作部署会。
  部署会在区政协党组统一领导下,区政协石宝玉副主席带领政协城建环保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建立法协商工作领导小组,会同政协各专委会邀请区司法局、区住建委、相关乡镇、街道、区政协各委室、物业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立法工作情况、法规制定面对的主要问题作情况通报。各专委会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委员参加。
  会上,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孔庆媛同志就区政协关于开展《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组织开展立法协商实施工作进行说明;石宝玉副主席强调了区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的重要性,石宝玉副主席强调:立法协商工作对区政协是一个全新事务,具有开创性的意义,政协党组对项工作高度重视,责成区政协城建环保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研究开展办法、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这一开创性的工作;政协各专委会要严密组织,确保通知到每一名委员,把委员的真知灼见、智慧和力量收集整理上来,各与会委办局和相关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联系社区、群众的优势,进行充分调研,提出《草案》修订的合理意见建议;区政协城建环保委和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要加强统筹,通过短信、网站、公众号、微信等多种方式,确保委员知晓率达到100%。并组建专家组对征求上来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调研论证,形成高质量的专项报告,确保本次立法协商工作的全准实。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