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第二十六次主席(扩大)会

时间:2019/12/27  来源:区政协

  12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第二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讨论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委员调整建议名单,以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全会有关事宜。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人选名单、区政协委员调整建议名单。
  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将于2010年1月2日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秘书处下设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以及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草案)。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委员联组讨论分组办法及各联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文史特邀委员增补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先进信息单位和优秀信息员、优秀文史撰稿人的决定(草案),相关名单(草案)将提交区政协第26次常委会继续审议。
  会上,还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实施方案、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后,该实施方案和各个报告将结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区政协第26次常委会继续审议。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