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组织召开六届四次会议筹办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23  来源:区政协

  1月23日,区政协组织召开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主席赵玉影主持。
  会上,六届四次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总结了筹备服务会议的情况和亮点,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对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筹办工作进行总结。
  赵玉影指出,今年区政协全会,在领导参与活动频次、全会日程活动、参与委员人次实现了新突破,在突出党的领导、突出协商互动、突出聚焦中心、突出严肃纪律有了新突破,机关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也有了新提升;今年市政协全会突出了“实”,常委会报告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佐证,聚焦首都中心工作的成效上,紧扣首都核心功能,协商不务虚功,成效实实在在;突出了“新”,在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的一次有益探索,在组织方面进行了很多创新,更加突出全会是政协协商履职的最高形式。对于明年的区政协全会,一是要有顶层设计,完善日程;二是要形成制度机制,固化下来;三是要提前谋划,把功夫用在平时。认真总结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对于进一步提高机关的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向全体机关干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禹学河、王子江、田春华,秘书长冯利英出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