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深入潞城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时间:2020/02/03  来源:区政协

  1月28日,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潞城镇东堡村、南刘各庄村、八各庄村,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工作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各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东堡村村口,赵玉影详细询问了村内值班值守情况,并叮嘱要全力抓好防疫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醒村民及时关注疫情资讯。在南刘各庄村及八各庄村,执勤人员表示,连日来,外出及来访人员大幅度减少,村民防护意识不断提升,对防疫工作理解并积极配合。赵玉影指出,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强化村民健康监测管理,做好防控宣传工作,提高村民防护意识,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赵玉影强调: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坚决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更好地发挥村委会作用,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