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 动态要闻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 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0/03/12  来源:区政协

  3月1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交流会。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冯利英主持。 

  会上,区政协领导与两批9名下沉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关干部结合在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亲身经历谈感想、谈体会,区政协领导围绕如何做好社区防控工作、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石宝玉在座谈交流中对机关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赵玉影在讲话中指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履职、捐款捐物,展现了副中心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政协机关干部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任劳任怨,自觉服从防控大局需要,积极投身社区防控一线,充分体现了政协的良好形象。他强调,要及时总结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并融入到政协工作中,真正发挥有效作用,鼓励大家要争当政协机关的骨干力量。同时,要求大家要扮演好社会中的各种角色,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政协工作,展现政协风采。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坚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进一步提高警惕性,持之以恒抓实抓细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